Google 將於 9 月 29 日舉行發表會,傳兩款 Nexus 新機命名為 5X、6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Google-event-624x416

果真如同先前所報導,Google 18 日向國外媒體廣發邀請函,將在 9 月 29 日於舊金山舉行產品發表會,預計公開兩款分別由 LG 與華為所打造的 Nexus 智慧型手機。此外,國外網站 Droid Life 進一步獲得情報指出,這兩款新機將命名為 Nexus 5X 與 Nexus 6P。



國外媒體皆已收到 Google 所發出的產品發表會邀請函,將在太平洋時間 9 月 29 日上午 9 點(約是台灣時間 9 月 30 日凌晨 12 點)於舊金山舉行產品發表會,如無意外的話,新款 Nexus 智慧型手機將在發表會上正式亮相。這將是 Google 組織重整、以全新 Alphabet 集團之姿出發後的首場發表會,也是 Sundar Pichai 上任 Google 執行長後首次主持重大發表會。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 Droid Life 進一步獲得內部人士的消息,兩款 Nexus 手機將命名為 Nexus 5X 與 Nexus 6P。Nexus 5X 在先前已經指向將是 LG 製造、5.2 吋螢幕的機種;華為生產的將稱為 Nexus 6P,具有 5.7 吋大螢幕。目前尚未得知 5X、6P 命名的意涵,不過內部人士確認了先前流出兩款手機的實機諜照。

Google-Nexus-5X_LG

▲ Nexus 5X 實機諜照。

 

Google-Nexus-6P_Huawei

▲ Nexus 6P 實機諜照。

 

除了傳聞已久的 Nexus 手機,近日更傳出新款媒體串流裝置 Chromecast 也名列發表名單當中,將以「Chromecast Audio」之名亮相,專為串流音樂所設計,具備新功能 Fast Play 輕鬆連接其他裝置,以及更快速的 Wi-Fi 連線,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的影音服務,究竟 Google 將端出什麼好料給消費者?值得我們拭目以待。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