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腦袋快要無法負荷?讓《ClickMe》來幫你記住所有事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9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pic1009_ClickMe000

時常忘東忘西,想要一個最簡單、直接的備忘工具嗎?那麼《ClickMe》絕對能符合你的需求!無論是要與人聯繫,或是想記錄多個待辦事項,只要透過 3 個設定步驟,就能在指定的時間獲得提醒,從此不用再費勁記下瑣事, 讓《ClickMe》為你帶來更無負擔的生活。



icon1009_ClickMe

《ClickMe》的提醒設定相當容易,首先可依據個人的需求,選擇聯絡人(Select Contact)或設定新提醒(New Reminder),接著輸入備註內容(Add text here),最後再透過下方圓形按鈕,設定欲收到提醒的時間,接著就能把這些待辦事項暫時拋在腦後,等到手機發送提醒,再來一一解決它們。

pic1009_ClickMe001    pic1009_ClickMe002    pic1009_ClickMe003    pic1009_ClickMe004

 

除了可以輸入文字備註內容,我們也能透過照片或錄音來強化對事件的記憶,輸入完成(也可選擇空著不填寫)後,長按下方的時間圖示,就能手動調整、客製自己的提醒時間;設定完提醒內容後,我們可以在「Reminders」進行檢視,若是點擊提醒項目,還可直接進行「修改內容」、「完成待辦事項(V)」、「撥號」、「傳訊」等操作,讓待辦事項的整合、記錄變得完整又簡單,有了《ClickMe》,思緒也能更清晰、輕盈囉!

pic1009_ClickMe005    pic1009_ClickMe006    pic1009_ClickMe007    pic1009_ClickMe008

(截圖自:《ClickMe》)

 

Android – Free

qr1009_ClickM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