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行銷再一發,中國將推出百事可樂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PP11

市場傳言百事可樂將在中國推出手機,如今在新浪微博上的認證帳號,更加確定了這個傳言,同時也宣告了將在 10 月 20 日帶來更多消息。




根據新浪微博的認證帳號資料顯示,名為百事手機的認證帳號是由深圳玩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玩瘋科技在過去推出過包括 Hello Kitty、Angry Birds 和 Snoopy 等官方授權手機相關配件,在 2012 年也推出過 Hello Kitty 主題手機,但以行銷操作為主要營業項目的玩瘋科技,並沒有製造生產硬體能力,因此,這款代號為百事 P1 的手機,相信也只是貼牌手機,由其他廠商代工設計與生產。

PP1

據了解,百事 P1 將採用 5.5 吋 Full HD 1080p 解析度螢幕,搭載聯發科 MTK6592 1.7GHz 64 位元處理器,配備 2GB 記憶體和 16GB 儲存空間,相機部份則是提供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500 萬畫素前鏡頭,內建 3000mAh 電池,使用 Android 5.1 作業系統,當然雙卡雙待是不會少的。

在網路上一片瘋傳百事可樂手機後,百事手機微博官方帳號也透露將在下周二(20日)發表更多訊息,據悉很可能會在北京舉辦新品發表會,代言人是否會沿用百事可樂大中華地區的代言人也仍是未知數,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一定不會有蔡依林。

資料來源/百事手機官方微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