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想出手機,群眾募資情況不理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pepsi-phone-in-china-05-part-img-top

百事可樂於在中國京東金融平台上發表了一項百事可樂產智慧手機群眾募資專案。目前距離群募截止的日期還剩 4 天,但是所獲金額還未達到目標 300 萬元的一半。



百事可樂此次選擇了中國音樂手機生產商酷比(Koobee)。酷比為「深圳酷比通信設備有限公司」旗下手機品牌。據悉,該公司於 2009 年成立,致力於智慧型手機、4G 手機和平板的研發。

本次群眾募資,百事可樂將群募金額分為五個梯次:人民幣 1 元、499 元、699 元、999 元、1,299 元。除了 1 元的支持者是透過抽獎的形式獲得手機外,其餘梯次的支持者都將在群募成功後獲得百事手機和不同的配件。

該款手機將搭載 5.5 吋 1080p 顯示螢幕、1.7GHz 八核心、16GB ROM 容量、2GB RAM 以及指紋辨識功能。從外形來看,百事手機與華為(Huawei)的 Mate S 相似。

限量發售的品牌跨界合作手機,在中國手機市場似乎並不常見。但也不乏合作的案例,例如,今年中興手機曾經聯合 NBA 在中國市場推出了 NBA 版本的 Axon Mini。藉著 NBA 在中國超高的人氣,中興最新推出的手機也獲得了較高人氣和銷量。

zte-axon-mini-nba-limited-edition-20151130-36kr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京東眾籌上的百事手機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