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微軟宣佈,將與 VAIO 合作推出 Windows 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4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vaio windows phone

日本微軟今(14)日舉辦發表會,以「Windows 10 Partner Device Media Briefing」為主題,宣佈將於多個手機品牌合作推出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Windows Phone,其中,又以 VAIO 的出現最引人注目。



日本微軟表示,目前市面上的SIM Lock Free 版本的 Windows Phone 將會逐漸停止銷售,短期內也還不會有新的 SIM Lock Free 手機推出。接下來將與日本 3C 產品通路 mouse computer、THIRDWAVE,及電信通路 freetel 合作販售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手機。

同時,日本微軟也在發表會中宣佈,包括 VAIO、ACER 和 トリニティ(NuAns) 等品牌,都將加入 Windows Phone 的行列。而這也是 VAIO 繼先前發表 Android 手機後,再次發佈手機產品計劃,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新機是否會因應市場需求加入 SIM Lock Free 服務仍是未知,不過對死忠的 VAIO 迷來說或許這也是個令人激動的好消息。(還是大家比較希望 VAIO 做 Window 10 筆電呢?)

資料來源/【速報】日本マイクロソフトがWindows 10スマホ国内投入を正式発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