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打掃、沒空清潔?用手機預約《潔客幫》請專家來幫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5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Cover_Jacker Cleaner_001

週一至週五要上班,週末又希望能好好休息,掐指一算似乎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打掃家裡,這時就可以請《潔客幫》來幫忙啦!無論是居家清潔或大掃除,都可以透過手機 App 來預約,輸入需求後 App 就能試算所需金額,接著再填妥地址、電話等預約資訊,專業的家事服務人員就會在指定的時間上門囉!



icon1015_Jacker Cleaner

透過 Facebook 或 Google+ 登入,或註冊新帳號之後,就可以選擇「居家清潔」、「大掃除」或「定期清潔」,除了要一一填妥打掃範圍(房間和衛浴數量)、實際坪數、窗戶數目,以及寵物、自備清潔用品等需求之外,也別忘了要查看畫面右上角的「服務內容」,確認清潔人員可協助的服務項目,以免屆時因認知上的差異,讓清潔人員有安全上的疑慮,或引發不必要的衝突唷!

目前《潔客幫》尚未將服務拓展到臺灣北部以外的地區,不過也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一個專業又安心的選擇,只要透過手機即可預約,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無論是一次性的大掃除,或是週期性的居家清潔,都可以讓潔客們來幫忙!

pic1015_Jacker Cleaner001    pic1015_Jacker Cleaner002    pic1015_Jacker Cleaner003    pic1015_Jacker Cleaner004

 

*填寫資料前可以先查看「服務內容」,確認是否符合個人需求。

pic1015_Jacker Cleaner005    pic1015_Jacker Cleaner006    pic1015_Jacker Cleaner007    pic1015_Jacker Cleaner008

(截圖自:《潔客幫》)

 

Android – Free

qr1015_Jacker Clean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