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韓國預購五分鐘搶光,技術性拖延無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0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6s-hero-rosegold-img-top

蘋果 iPhone 6s 雙機因故 19 日才在三星 Galaxy 手機大本營南韓開放預購,結果首批貨在短短數分鐘不到即被南韓果粉搶訂一空,23 日正式開賣後的盛況可以想見。



據韓聯社(Yonhap)報導,南韓電信公司(KT Corporaton)1 分鐘內即收到 1 萬筆 iPhone 訂單,不到 10 分鐘之內,訂單量就來到 5 萬筆。另一家電信商 LG Uplus 也有相同的狀狀,5 分鐘內即宣告售罄。

其實,預購活動預定上週就該開始,但因不明原因延後至 19 日,有傳言指出,是電信商收到上級命令所致。無論原因為何,數據證明南韓仍舊無法抵擋 iPhone 的魅力。

在 iPhone 新機上市前,三星 Galaxy S6 已先行降價至 799,700 韓圜或相當於 706 美元,除此之外,三星還推出粉紅金版本,希望與蘋果的玫瑰金應戰。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