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穿哪件衣服?讓《幸運服》幫你快速決定、不再猶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9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1029_Lucky Dress00

「今天該穿什麼?」這可能是許多人每天要面對的第一個煩惱,如果早上總是要為了這個問題花上許多時間,那就試著利用《幸運服》App 吧!程式會參考使用者的生辰,來推薦「本日最佳幸運穿著」,並提供占卜、解惑的功能,宛如專屬的造型、命理顧問。



icon1029_Lucky Dress

填妥自己的性別、國曆生辰後,就可以開啟「我的幸運服」,在「整體運勢」頁籤中可以參考個人的愛情、工作、學業、財運等 4 大運勢,除了運勢解說之外,還會提供幸運色和幸運穿著(與東京著衣合作),使用者在參考建議後可以翻翻自己的衣櫃,或是到賣場添購適合自己的服裝來做搭配。

pic1029_Lucky Dress001    pic1029_Lucky Dress002    pic1029_Lucky Dress003    pic1029_Lucky Dress004

 

除了幸運色和服裝推薦外,App 內還提供許多命理文章,以及可為使用者指引感情方向的「紫引牌」占卜;初次登入《幸運服》的使用者還可以獲得一次免費的「1 對 1 線上命理詢問」服務,向專業的命理老師請教職涯、感情等各類問題。此外,在「我的名片」中也可以參考自己的五行屬性、性格介紹等資訊,介紹設計新穎、內容豐富多元,適合不知道該穿什麼、徬徨困惑,或單純想找樂子的使用者唷!

 

*除了運勢分析、服裝建議外,還提供占卜和各類文章,功能相當豐富。

pic1029_Lucky Dress005    pic1029_Lucky Dress006    pic1029_Lucky Dress007    pic1029_Lucky Dress008

 

*初次登入可獲得一次免費解惑的機會,老師們都相當親切唷!

pic1029_Lucky Dress009    pic1029_Lucky Dress010    pic1029_Lucky Dress011    pic1029_Lucky Dress012

(截圖自:《幸運服》)

 

qr1029_Lucky Dres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