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ur ET16 智慧掃描器,5 分鐘可快速掃瞄 300 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4 日 | 分類 周邊 , 網路
czur-et16-scanner-wapper-product-img-top

Czur 是一款掃瞄器硬體裝置,可以幫助使用者在 5 分鐘之內快速掃瞄 300 頁的圖書或者珍貴的歷史畫冊。



外觀與傳統掃瞄器不同,成者科技(CzurTek)Czur ET16 智慧掃描器,像是一款桌面檯燈,該新品結合了攝錄鏡頭和掃瞄器。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只需要把書放到掃瞄區域,然後按下掃瞄按鈕後手動翻頁就可以了。Czur 自動將書的每一頁內容拍照處理後透過 Wi-Fi 儲存到雲端,使用者不需要將裝置與電腦直接相連,透過雲端帳號就可以檢視掃瞄內容。相較於傳統的掃瞄器使用過程中需要不斷開蓋翻頁,Czur 在掃瞄效率上有很大的提高。

除了掃瞄功能以外,Czur 還可以透過 HDMI 與投影機相連並且傳輸影像。這項功能類似於教室的實物投影機(Document Camera),在辦公和教學場景下應用比較廣泛。

透過簡化操作和雲端儲存的方式,Czur 將掃瞄器裝置的操作過程變得簡單高效率。比如在辦公場景下,傳統的掃瞄裝置需要連結專用電腦,使用者還要將專用電腦上的檔案複製到自己電腦。而透過雲端儲存技術,使用者的使用經驗將得到提升。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zurTek

延伸閱讀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