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Touch 玻璃保護貼,讓 iPhone 底部也有「返回鍵」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9 日 | 分類 iPhone , 周邊
ClearTouch_001

隨著硬體和系統的日新月異,iOS 和 Android 在功能上也越來越近似,不過 iOS 設備缺少一個「返回鍵」,總是讓許多人覺得不太滿意,知名配件廠 BoxWave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推出內建按鈕的「ClearTouch SmartButtons」玻璃保護貼,國外媒體也實際測試了這款新產品的實用性。



ClearTouch_002

Android 的實體或虛擬返回按鍵,設置在手指很容易碰觸到的底部,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返回上一個瀏覽畫面;但 Apple 的「回到上一頁」並非系統內建,而是位於畫面左上方,若使用尺寸較大的機型(例如 iPhone 6/6S 或 6/6S Plus)時較不方便點擊, 雖然 iOS 9 已經針對這點進行強化,不過在實際操作上還是有其限制。

因此 BoxWave 新推出的保護貼可說是一個很大的改革,這款「ClearTouch SmartButtons」將位於左上方的按鈕移到 Home 鍵旁邊,不過使用者還是需要花一些時間,適應所需的按壓力道,習慣了之後只要單手就能輕鬆點擊返回鍵。

 

ClearTouch_003

這款新產品內附強化玻璃、一小片擦拭布,使用前先撕除背膠、確保手機與手的清潔,就能小心地將 ClearTouch SmartButtons 貼上;即使價格較其他知名品牌稍貴一些,但「附加隱形返回鍵」讓它絕對物超所值,尤其是對一直以來為返回鍵所苦的人來說,BoxWave 這項新產品將帶來使用上的一大革新。

 

資料來源/ClearTouch screen protector adds reachable Android-like back button to iPhon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