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1 升級可能讓您卻步:Touch ID 辨識速度變慢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軟體系統
apple-iphone-6-plus-000-15709701215-karlis-dambrans-img-top

近日,不少的使用者在蘋果(Apple)的服務支援社群裡面表示,自己的 iOS 裝置升級到 iOS 9.1 時,Touch ID 的辨識速度變得更緩慢了。



根據 Mashable 的報導,部分使用者將他們升級 iOS 9.1 後 Touch ID 出現辨識緩慢的狀況上傳到了蘋果的服務社群上。他們表示,升級到 iOS 9.1 之前,使用 Touch ID 去解鎖、填寫密碼都是非常的迅速。但是更新 iOS 9.1 之後,辨識變得緩慢。使用應用程式和 iTunes 商店以及 Apple Pay 時,不得不在 Touch ID 辨識和輸入密碼之間來回切換,變得不再方便。

在這件事公布之後,Mashable 也在辦公室內做過相應調查。發現遇到這個問題的其實並不多,並沒有之前說「Touch ID 辨識門」那樣說得這麼恐怖。

不過,這個問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可用的解決方案,蘋果官方也沒有作任何的回應。如果您真的很不幸遇上了,照目前看來也只能乖乖地等 iOS 9.2 來修復這個問題了。

 

(本文由《愛范兒》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