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Music 功成身退,服務即將於本月底正式關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7 日 | 分類 APP , 數位音樂 , 網路
2015-11-16_095234

蘋果 2014 年收購串流音樂服務 Beats Music 之後,加以整合有關技術與功能打造全新 Apple Music 服務。隨著 Apple Music 上線並逐漸在串流音樂市場站穩腳步,意味著 Beats Music 已到了該正式退場的時候。



根據 Beats Music 官網所發出的聲明指出,Beats Music 即將在 2015 年 11 月 30 日終止服務,屆時也將同步取消所有用戶訂閱服務。Beats Music 客服經理 Dale Bagwell 建議用戶可利用所提供的資料搬家工具,將個人音樂資料、歌單等轉移到 Apple Music 平台。他強調 Apple Music 具有更佳的音樂推薦機制,還包括 24 小時不間斷的全球廣播電台服務 Beats 1,隨時都能依用戶的音樂收聽習慣與喜好,創造更美好的音樂體驗。

2015-11-16_095126▲ Beats Music 官網宣布即將關閉服務,並提供搬家工具方便用戶轉至 Apple Music 平台

 

其實早在蘋果收購 Beats Music 後不久,就已傳出該串流音樂服務可能關閉的消息,只是一直未獲證實。今後蘋果仍將持續銷售 Beats 硬體裝置,至於關閉 Beats Music 服務或許不太令人感到意外,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這也等同宣告該品牌將從此退出串流音樂市場。

Beats Music 在 Apple Music 上線後,就已停止接受新用戶註冊加入。現在,原 Beats Music 用戶可將資料搬移至 Apple Music,只要透過 Mac 或 PC 版 iTunes、iOS 或 Android 行動裝置 Music app,便可使用該平台服務。而新加入的用戶,同樣可享有前三個月免費試用的服務。

題圖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