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加入 Foursquare 商家資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7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網路
foursquare-app

沉寂已久的 Foursquare 最近獲得蘋果青睞,成為地圖 App 裡景點與商家資料供應商的一員,提供更多服務內容。



目前尚未得知蘋果將如何運用 Foursquare 的資料,不過使用者應該在不久內就能發現地圖 App 裡的一些變化,特別是在景點的部份。蘋果目前已和 TomTom、booking.com、TripAdvisor、Yelp 等多家與景點、地圖、訂位和評價相關的服務合作,在加入 Foursquare 之後,蘋果可能會讓 Foursquare 的資料,循 Yelp 和 booking.com 的方式,讓使用者可以打開地圖定位完成後,看到附近景點、餐廳或飯店的介紹與評價等等。

Foursquare 目前宣稱擁有超過 2 百萬間商家使用他們的服務,並且擁有超過 7 千萬筆由使用者建立的景點評論資料。

資料來源/Apple adds Foursquare business listings to Apple Map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