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台北資訊月,萬元以上商品送千元全聯福利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6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Flickr/[puamelia]

即將於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6 日在世貿開展的台北資訊月,眾家 3C 大廠使出渾身解數!Nikon 特別為在年底添購相機的朋友,規劃超值「金」喜!此次 Nikon 與全聯福利中心攜手,不僅將大方送出超過千名的全聯福利金好禮,更精心設計展場好運遊戲-連續聖筊大挑戰!挑戰成功就能將最熱銷的 J5 輕單眼免費帶回家!迎接即將到來的 12 月聖誕月,Nikon 國祥暖心特別企劃,全館相機買就抽聖誕襪驚喜!包含 Nikon 原廠登機箱、全聯禮券等多項精緻贈品!福利品 1 元競標!豐富精彩的展場專屬好康,絕對不能錯過!



1. 萬元相機買再送全聯福利金,J5 輕單眼 3 重送

Nikon 此次特別與全聯福利中心攜手,大方送出超過千名現金禮券,除了提供購買相機的朋友試手氣,更針對指定機款特別加碼,買就送全聯福利金;包含 DX 入門單眼 D5500、D5300;J5 輕單眼、60倍超強變焦翻轉 P610、30 倍變焦翻轉類單眼 S9900,還有同級最強 30 米防水相機 AW130 共 6 款機種,現買現送;其中,J5 輕單眼好康再加碼!資訊月現場買再送獨家手繪 iPhone 殼及 32G 記憶卡!廣受好評的全幅熱銷機款 D810 / D750,超值加價 $14,900 即可購得原價 17,200 元的 SB-910 閃燈,現省 2,300 元。

J5

▲ J5 輕單眼

2. 全館相機買再抽聖誕襪驚喜

迎接即將到來的 12 月聖誕氣息,Nikon 為前來採購相機的朋友們獻上暖心大禮!全館相機,包含 FX 全幅系列、DX 單眼及數位相機,買就抽聖誕襪驚喜!可愛的聖誕襪中放置了大大小小的精緻贈禮,包含 Nikon 原廠登機箱、Nikon 99 熊、Polaroid CUBE 還有全聯福利金最高 1,000 元等多項好康,現買現抽!會場試手氣,提前帶走專屬 Nikon 的聖誕驚喜!

eShop1415155117

▲ Polaroid CUBE

3. 好運 99 擲筊大挑戰,J5 輕單眼免費帶回家

台北資訊月來 Nikon 攤位挑戰最好運!在資訊月期間的 11 月 28 日(六)、29 日(日)、12 月 5 日(六)、12 月 6 日(日)下午 1 點 到 4 點,整點限額 30 名,以現場排隊並按讚加入 Nikon Taiwan 粉絲團,分享指定貼文即可參加,將好運交付在手中擲筊,連續擲出 9 個聖筊,今年最熱銷的 J5 輕單眼就能免費帶回家!

 

4. 展場獨享超值購,德國訂製行李箱套等多重好康加購

Nikon 資訊月展場,特別為有配件需求的消費者設計不同加價購內容,最特別的展場限定款-德國訂製行李箱套!繽紛可愛的圖樣讓你的行李箱擁有獨特風格!包含原廠電池、感光元件清潔券、及香港機票提供消費者多樣的加購選擇。

ENEL
German trunk

▲ 德國訂製行李箱套

5. 資訊月最大金喜,買 Nikon 相機抽全聯福利金 1 萬元

Nikon 好康引領台北資訊月,大方祭出現場最大「金」喜!於台北資訊月期間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6 日止,只要到 Nikon 攤位,全館相機買就抽全聯福利金 10,000 元!無論是購買 FX 全幅系列、DX 單眼、輕單眼或數位相機,統統能享有抽獎機會!國祥將於 12 月 6 日下午 6 點於資訊月現場抽出幸運得主!萬元民生用品基金,等你來挑戰!

 

6. Nikon 福利品特賣,單眼 1 元競標

Nikon 資訊月破天好康!當季福利品展場限定 63 折特賣!原價 7,900 元的超值自拍機 S6900 只要  4,977 元!原價 4,490 元小朋友也能安心用的親子防水相機 S33 只要 2,829 元。

Nikon S690&S33

▲ Nikon S6900(左)、S33

7. 與最愛的 Nikon 相機合照上傳,抽 Df 獨家限量積木

台北資訊月期間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6 日到 Nikon 攤位,與購買的相機及保卡合照,並上傳至 Nikon 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就能抽 Df 獨家限量積木 1 名!Nikon 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收藏!國祥將於官方粉絲團公布並以 FB 通知幸運得主!

(首圖來源:Flickr/[puamelia] CC BY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