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晚宴包 !【CAT Clutch】結合科技與時尚,迅速成為派對焦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6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CAT Clutch_004

有人說:「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加州團隊 – CAT 以此為出發點,結合科技與時尚,設計出可任意變換包面的「CAT Clutch」,包包的亮度不僅可以驚艷全場,還能像跑馬燈一樣,秀出 Buy me a drink(請我喝杯飲料)等自訂字串,讓自己成為派對焦點,是不是很酷呢?



CAT Clutch_001

「CAT Clutch」絕對是個別出心裁的設計,結合了像素風格與時尚元素,它是由身為 IT 專案經理的丈夫,和對時尚狂熱的妻子共同發想、設計而成; CAT Clutch 的尺寸為 20 cm、5 cm、10 cm,無論肩背、斜背、手拿都相當合適,包內配置了一面鏡子,一個可用來收納口紅、鈔票、充電線的伸縮帶,以及可容納一臺 5.7 吋手機的空間。

 

CAT Clutch_006
CAT Clutch_007

除了大小適中的內部空間外,當手機電量不足時,只要將充電線插上內建的 USB 端口,就能為手機補給電量,即使玩通宵也不怕!充電時包面的 LED 顯示畫面會自動關閉,電量會改以供給手機為主,可以提醒使用者,隨時確認手機的充電狀態。

 

CAT Clutch_003

下載應用程式《C.A.T Clutch》後,就能任選自己喜歡的顯示畫面(超過 20 款像素藝術家之作品),將它同步到包包上,或者也可以自訂字串,用來傳遞訊息、吸引他人注意;在使用上還有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 CAT Clutch 主要是由壓克力和 LED 燈組成,內部配置了微型控制器,如果將其浸入水中,可能就無法順利運作囉!

 

CAT Clutch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CAT Clutch – The Ultimate Evening Ba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