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裡的太陽能電池-HeLi-on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6 日 | 分類 周邊 , 行動電源
helion_solar_battery_1

為了讓手機隨時有電,我們開始攜帶行動電源,為了不讓行動電源沒電,我們替他們設計出各種不同的充電方式,未來,我們甚至只需要把行動電源拿出去曬太陽就能充電。



HeLi-on 是由丹麥公司 Infinifypv.com 設計開發,結合自家的太陽能板印刷技術,將原本厚重的太陽能板縮小到可以隨身攜帶的尺寸,而 HeLi-on 就是結合了隨身太陽能板和行動電源的產品。

f51de032c995f43c87368d64b08fa953_original

HeLi-on 內建一顆 2600 mAh 電池,基本上可以充飽一次 iPhone 6s(在電量未低於 10% 的前提下),另外 HeLi-on 也提供兩種方式幫手機充電,你可以直接拉出太陽能板用太陽能直充,或是用內建的電池充電。在幫 HeLi-on 充電時也可以選擇直接使用太陽電充電或是接上充電器。

8c586ea802d5d3ab2c8cdf5d81de8e40_original

要注意的是,雖然 HeLi-on 使用的太陽能板有相當的柔軟性,但仍不建議在行進中使用太陽能板進行充電,以獲得較高的使用效率和安全性。

HeLi-on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中,贊助方案為 100 美金起,預計 2016 年 7 月開始出貨。

HeLi-on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HeLi-on – The World’s Most Compact Solar Charg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