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消費者太熱情,蘋果在北京開了第五家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1 日 | 分類 Apple
20151129005440

2015 年 11 月 28 日蘋果公司在北京市的第五家官方零售店開業,同樣吸引了大批果粉進店參觀,北京也成為了全球擁有最多蘋果零售店的城市之一,僅次於美國紐約,在北京市朝陽區就有 3 家蘋果零售店,龐大的消費群體和持續走高的產品銷量將推動蘋果公司加快在中國開店的速度,2016 年蘋果將把開設在中國的零售店數量提升到 40 家。



蘋果公司開設在北京朝陽區大悅城的新店,設計風格與其他北京市的蘋果零售店不同,店內配置了大尺寸的螢幕,用以播放蘋果的產品廣告,展示了 100 多台蘋果產品,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等,單店員工數量達到了 114 名,能夠提供英文、中文、日語、韓語、俄語等 7 種語言的服務。除了展示和售賣產品外,這家蘋果零售店還會為消費者提供免費的講座、音樂會和演講。

201511162055331

 

蘋果零售業務中國區總監 Richard Hame 表示,中國是蘋果最重視的市場之一,這裡的零售店也是全球最繁忙的。正如這位蘋果高階主管所言,即使是在北京市朝陽區開設了第三家店,蘋果零售店依然能夠吸引大量消費者熬夜排隊等待開業,果粉們對於蘋果的熱衷並沒有因為零售店數量的增加而減弱。

0061Rd1Cjw1ey8ya58drdj31p414sng3
0061Rd1Cgw1exa6ku9ed1j31kw16ohdt

 

距離蘋果首次在中國開設零售店已經過去了 7 年,蘋果在中國市場的營收也從不到 10 億美元成長到了 380 億美元,經過了持續多年的高速成長後,蘋果公司依然相信中國市場還有巨大的潛力,2015 年蘋果開店步伐進入了中國二線城市,該公司 CEO Tim Cook 表示中國的中產階級數量持續成長,即使是一些二線城市,人口數量也超過紐約,對於蘋果公司這就是機會。蘋果公司仍在大量招募員工,2016 年中國市場的蘋果零售店數量將提升到 40 家。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