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光線好?《Rizon》為攝影師捕捉外拍的黃金時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1 日 | 分類 APP , 相機
rizonapp-co-main-screen-img-top

世界上漂亮的地方太多了,如果沒有尋得一個拍攝的 Golden Hour,那您拍出來的照片多半不盡如人意。



通常來說,日出和日落是大多數攝影師必拍的經典場景,但在外出旅行時,不同地區太陽起落的時間都不盡相同,找不到準確時間而錯過一天中最美的時刻,這大概是攝影師的一大痛點。

《Rizon》就想解決這個難題,它能為攝影師提供不同地區的日出、日落時間,介面上的環形鐘盤還標註有拍攝的黃金時刻,攝影師還可根據自己的拍攝計劃設定相應的提醒功能。目前《Rizon》只有 iOS 版本,售價 1.99 美元。

20150825093431542

 

不過,《Rizon》並不是首款為攝影師提示黃金時間的 App,另一款名叫《Golden Hour》(這個名字取得很有心機)早就出現了,而且相較於《Rizon》的黑色風格,《Golden Hour》金燦燦的介面更給人陽光正好的感覺。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Rizon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