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Xperia 全系列手機或平板,送「好能 Fun 桌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1 日 | 分類 平板 , 手機
新聞稿

歲末年終,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節要來了,在溫馨、Happy 的歡樂氣氛中,也同時要迎接跨年的到來 Fun 一下。Sony Mobile 為陪你歡度聖誕節和嶄新的 2016 年,特別製作「好能 Fun 桌曆」,聖誕雪屋造型的 2016 桌曆,讓桌曆不只是桌曆,還兼具小物收納功能。



聖誕小雪屋  桌曆 + 收納二合ㄧ

Sony Mobile 近期推出 Xperia Z5、Z5 Compact 以及 Z5 Premium 手機,搭載全新世代 2,300 萬畫素相機,源自 Sony α™ 相機技術,0.03 混合式自動對焦,在市場上不僅創造話題,也引爆熱賣,全新相機拍照介面升級,更帶給使用者更輕鬆方便的全新拍照體驗。

而為回饋消費者的熱愛與支持,即日起到 2015 年 12 月 25 日止,只要到 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及特約店,購買 Xperia 全系列手機或任何一款平板,就能把「好能 Fun 桌曆」帶回家,雪白屋頂就是 2016 年年曆,打開屋頂內有置物空間,讓 2016 一整年都看得快樂、收得隨興,小物好放,天天都好 Fun,願你整齊有活力地迎向新的ㄧ年!

 

活動訊息

  • 時間:即日起至 2015 年 12 月 25 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地點: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及特約店
  • 內容:凡購買 Xperia 全系列手機或平板,即送「好能 Fun 桌曆」一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