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聯手 Google,首度打造星際大戰 VR 虛擬實境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1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Star-Wars-The-Force-Awakens1

隨著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將在 12 月 17 日起台灣與全球多國陸續上映,不僅星際大戰迷興奮不已,近期也越來越多先期宣傳內容曝光。迪士尼就宣布,結合星際大戰與 Google Cardboard,讓影迷體驗身歷其境的 VR 虛擬實境。



距離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The Force Awakens)上映時間不到一個月,全球影迷熱切期盼全新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到來。

除了日前已經開跑的「喚醒內在原力」(Awaken the Force Within)線上活動,迪士尼還與 Google、Verizon 合作,首度打造星際大戰的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體驗,藉由 Google Cardboard 與 VR 技術,讓影迷可以搶先體驗緊扣《STAR WARS:原力覺醒》劇情的 VR 內容。

image01

 

由 盧卡斯影業、光影魔幻工業(Industrial Light & Magic)以及天行者音效(Skywalker Sound)共同創立的 ILMxLAB,打造了這次星際大戰的 VR 內容,預計將在 12 月 2 日獨家在美國 Verizon 門市推出。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