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限時免費 :《Sleep Talk Recorder》,《Shift Shar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2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Free App for iOS

App Store 裡的應用程式玲瑯滿目,要怎麼從茫茫 App 海中找到獨特、經濟實惠的應用呢?以下精選多款 iOS 限時免費 App,將為大家帶來更高效能、更具質感、趣味滿分的使用體驗。



《Sleep Talk Recorder》

icon1202_Sleep Talk Recorder

室友時常在夜裡說夢話,卻又始終不承認嗎?這款《Sleep Talk Recorder》可以幫大家錄下一整夜的聲音,不需要從頭聆聽六至八小時的錄音,App 會自動標註有發出聲音的片段,讓使用者可以直接聆聽自己或枕邊人在夜晚說了什麼夢話,不但能藉此瞭解睡眠習慣,還可以觀察自己的潛意識唷!

pic1202_Sleep Talk Recorder_001    pic1202_Sleep Talk Recorder_002    pic1202_Sleep Talk Recorder_003    pic1202_Sleep Talk Recorder_004

 

qr1202_Sleep Talk Recorder

 


 

《Shift Sharer》

icon1202_Shift Sharer

想要邀約朋友、家人出來吃個飯,時間卻總是很難喬攏、讓人洩氣嗎?在《Shift Sharer》輸入自己近期的行程後,再邀請朋友一起使用這款應用程式,就可以分享彼此的行事曆,透過 App 內的搜尋功能,還能快速篩選出共同的空閒時間、立即敲定行程,讓聚會安排更有效率;《Shift Sharer》也提供群組功能,針對不同的親友圈、工作團隊來做規劃,就能讓生活更省時、井然有序囉!

pic1202_Shift Sharer_001    pic1202_Shift Sharer_002    pic1202_Shift Sharer_003    pic1202_Shift Sharer_004

 

qr1202_Shift Sharer_00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