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金屬手機 Turing 延遲發貨,最快要到 2016 年第一季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turing-phone-clfcjfjusaa-njr-part-img-top

液態金屬手機 Turing 宣布,無法在預定期限 12 月 18 日前交貨。Turing 的 CEO Steve Y.L. Chao 表示,目前預計最快發貨時間為明年第一季末。



目前 Turing 的硬體部分已經完成,但是還需要時間將其加密技術嵌入 Android 系統,Steve 聲稱,未來任何安裝了 Turing 加密技術的手機,幾乎無法被駭客攻破。

液態金屬指的是一種不定型金屬,可看作由正離子流體和自由電子氣組成的混合物,具有極強的耐用性。Turing 手機的外殼使用的是這種材料,但是液態金屬充型過程的水力學特性及流動情況,對鑄件品質的影響很大,可能造成各種缺陷。Turing 公司表示他們發明了一種特殊的製造工藝,可以對其進行量產。

除特殊外殼材料外,Turing 還有另一個標誌性的硬體特徵,其對所有內外部的零件都做了奈米塗層,即使內部精密器件浸泡在水中也沒有影響,做到了完全防水。

為了安撫使用者,Turing 承諾對所有已下訂單的使用者免費提供 ROM 儲存空間的升級,16GB 的使用者可以升級到 64GB,原 64GB 的使用者可以升級到 128GB,而 128GB 使用者可以升級到限量版。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uring Robotic on Twitter

延伸閱讀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