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小 iPhone 隨身碟,PQI 推出 iConnect min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8 日 | 分類 iPhone , 周邊
PQI iConnect mini_1

全球第一行動周邊儲存媒體品牌──正崴集團 PQI (勁永國際)繼叫好叫座的 iConnect 蘋果專用雙向隨身碟後,再度推出 iStorage 系列最新產品 – iConnect mini,採用 PQI 獨家 COB 3.0 技術,超小身段僅44.6×12.6×8 公釐,是全世界最小的 iPhone 隨身碟。不僅是體積小,iConnect mini 的一鍵快速備份照片/影片功能,能省去一一勾選備份照片與影片的時間,只需輕輕一按,一次備份 1,000 張照片僅 4 分 30 秒就能搞定。若連備份的時間都沒有,內建的拍照即存入 iConnect mini 功能,讓您在不使用 iPhone 容量的狀況下,也能捕捉精彩片刻。




聰明儲存應用  iPhone 容量瞬間翻倍

您的 iPhone 是 16GB 還是 128GB?其實不管多大容量,大家總是擔心容量用盡,渴望擁有更大空間。專門為 iPhone 量身打造的 iConnect mini 具備聰明的檔案 / 照片 / 影片 / 音樂管理功能,您可以將照片、影片、龐大的電影、影集或音樂資料,以及工作或日常生活的檔案文件,分門別類地儲存在 iConnect mini 中,不僅無需佔用 iPhone 內存空間,也不用擔心沒有網路可用,插上 iConnect mini 就能預覽文件或是直接播放影音檔跟照片回憶,輕鬆提供您工作、生活或娛樂所需,瞬間讓您的 iPhone 擁有更大儲存空間。

 

一鍵快速備份  iPhone 容量輕鬆釋出

走到哪拍到哪,隨時都不錯過捕捉精彩時刻,但這些照片或影片,總讓您的 iPhone 手機的容量快速消耗殆盡,尤其是出門旅行時,動輒上百上千的旅遊回憶,一下子就衝破 iPhone 容量,這時,不妨就讓 iConnect mini 來助您一臂之力。內建一鍵快速備份功能,無需花時間一一點選照片或影片,只要指尖一按,iPhone 內相機膠卷的照片或影片即可全數快速備份至 iConnect mini,一次備份 1,000 張照片僅 4 分 30 秒就能搞定!

 

照片即拍即存入 iConnect mini  完全不佔 iPhone 容量

全新 iPhone 6s / 6s Plus 的 1,200 萬像素照片、4K 影片和 Live Photos 功能,加速了您的手機儲存容量滿載的機率,尤其當您正要照相時,iPhone 螢幕卻跳出容量已滿視窗,必定讓您懊惱不已。iConnect mini 具備照片即拍即存入功能,當您手機容量不足,連備份的時間都沒有,只要插上 iConnect mini 就可拍照,並直接將照片儲存在 iConnect mini 中,完全不會佔用 iPhone 容量,更不讓您錯過捕捉美好畫面!

 

人性化 App 功能設計  檔案指紋加密更有保障

iConnect mini 專屬 App 採用 Apple iOS 介面設計,使用無需學習,一試上手,除了照片 / 影片一鍵備份、照片即拍即存入 iConnect 功能,便利且分門別類的照片、音樂、影片、和檔案管理功能,讓您使用上更有條理。此外,iConnect mini 支援 Apple Touch ID 功能,儲存在 iConnect mini 中的照片或影片,可透過指紋加密上鎖與解鎖,達到完善的安全防護。

 

支援 USB 3.0 跨平台高速傳輸

採用 Lightning 和 USB 3.0 雙向接頭設計的 iConnect mini,不僅可便利您在 iPhone 和 iPad 之間傳輸與分享檔案,同時可讓您在 iPhone、iPad 和電腦之間使用,即使在無 Wi-Fi、藍牙或任何傳輸線的狀況下,就可輕鬆在不同的裝置之間,快速傳輸與分享檔案。傳輸速度快的 USB 3.0 技術,讓您在傳輸大容量檔案,如電影、影集時,也更加快速省時。

iConnect mini_3

做工精細不只是小  無需移除手機殼即可使用

iConnect mini 使用 PQI 獨家 COB 3.0 技術,打造出僅 44.6×12.6×8 公釐的超迷你體積,360 度不掉蓋旋轉設計,使用方便還可安全保護接頭不受損;此外,iConnect mini 在 Lightning 接頭處特別設計加長結構,無需移除 iPhone 手機保護殼,即可便利插上使用。iConnect mini 高級的噴砂金屬外觀,提供玫瑰金、金、鐵灰 3 色選擇。為了讓您攜帶更方便,PQI 特別定製 iConnect mini 專屬經典吊飾,使用與質感一併全面升級。

全新 iConnect mini 目前推出 128GB、64GB、32GB 及 16GB 4 種容量,建議售價 128GB:5,390 元、64GB:3,790 元、32GB:2,590 元、16GB:1,89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