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APP 日本景點知識文化輕鬆瞭解 – Ms.Green看漫畫、學日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9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23260828500_5d11f156df_z

又好一陣子沒去日本了!好想去啊!今天阿輝要特別介紹一個非常有趣的 APP 『Ms.Green』,是一個介紹日本景點與美食甚至是大小事知識的豐富內容 APP,Ms.Green 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利用『漫畫』的方式來介紹各種日本有趣的事物,這其實是個滿有趣的發想,因為其實日本本來就以之名的動漫畫著名文化著稱,而其實對於台灣來說,漫畫也是大家都非常熟悉而且接受度非常高的一種閱讀方式。



如同 APP 名字 Ms.Green 一樣,APP 中是以主角『綠』小姐,介紹日本的許多景點景物、好吃的好玩的,還有大大小小的日本知識!其實阿輝看來好像很會玩(編輯表示:你根本只是死阿宅),其實去日本玩還真夠懶惰,什麼旅遊書或是旅遊指引都很難得看,但是看書阿輝不行,看漫畫可是拿手絕活啊!!(這是有什麼好自傲的….?)程式當然支援繁體中文,不論是介面資訊或是最重要的漫畫都有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甚至是英文日文多種語言介面

 

Ms.Green看漫畫、學日本!

總而言之 Ms.Green 就是:

  • 做功課當景點書看!
  • 當有趣當漫畫看!
  • 當百科當知識書看!

輕鬆就可以看漫畫瞭解日本啊!~~ Ms.Green 目前支援 iOS / Android 都可以免費下載,可以到官方網站下載(支援繁體中文),目前已經超過 20 萬人次下載了唷!

1449392713-2393449780

 

  • 程式名稱:Ms.Green
  • 程式費用:免費
  • 下載連結:直接到 官方網站 或是到應用程式商店中搜尋關鍵字『Ms.Green』

 

不僅介紹日本 – 用漫畫說故事

阿輝覺得最精彩應該就是這個『漫畫故事』了!以主人公綠一個旅行社新人的角度,來介紹許多日本知名地區與景點,像是阿輝會一邊看這裡專題的漫畫連載(一般一個地區主題會有四五回漫畫),一邊回憶回味阿輝之前到日本的記憶,漫畫方式呈現的日本和阿輝印象中既相符又有一些些不同的詮釋,真的非常有趣!一個個的小專題就真的是以旅行社套裝行程的樣子來介紹故事

 

奈良阿輝被鹿追著跑… 還有各個輝煌雄偉的寺廟與景點


17060219368_a1339613fb_z
17060217258_b8a7e1b26d_z

 

阿宅一生一定要到台場致敬的一比一鋼彈 (RX78-2)


1449393245-20150015_l
1449393245-1596253845_l
1449393245-2394645901_l

 

哥吉拉跟厲害的各種日本必買藥妝也都有完整攻略在 Ms.Green 中以真實細膩的漫畫來呈現!


21744616938_d8682257c3_h

 

漫畫的方式也讓有些可能覺得會較枯燥的景點與歷史,都透過有趣生動的方式呈現!

 

當然還有好多沒去過想去的地方…. 當然如果看了 Ms.Green 之後有興趣的日本景點,也可以馬上到 JAPANiCAN.com 網站上預約唷!

 

有趣學知識!日本文化體驗

這種的都是滿有趣的這裡漫畫介紹了主要是一些豆(也就是所謂的小知識),包含了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好、像是一些有趣的風俗、連日本電車上班時間超擠、去日本泡湯的禮節,甚至都日本有什麼好用的藥妝品可以買到,這邊可能會提到,和比較是連載性質的漫畫故事不同, 多是短篇形式,也有許多不同風味

 

吃壽司有正確的方法跟禮節,你知道嗎?

 

日本泡湯可也別失禮了!不過阿輝好懷念的泡完湯一罐冰牛奶竟然沒有提到,哪是多棒的享受啊!

 

不僅僅美食!和COOK

本來以為這個項目只是日本美食,可是不對啊!日本美食在前面的兩個章節中都會介紹到,那這個項目到底是做什麼用的?一看原來是日本美食是沒有錯,但其實 Cook 就是煮飯的意思,所以其實就是教大家怎麼樣簡單的做日本美食的方法,或是說更直白的說法就是日本食物食譜!一樣簡單易懂,而且利用漫畫來呈現方式也有趣輕鬆,阿輝看了真是非常開心!就趕緊把這個章節轉給女朋友學習啦! (被揍)

 

日式炸豬排竟然是日本西餐?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唷!

 

有趣輕鬆看日本!就是 Ms.Green

只要裝到在手機平版上,是導航書、是觀光指南、也是日本文化知識小幫手!這些只要安裝 Ms.Green 裡面就都已詳細有趣的漫畫呈現,常去日本嗎?還是最近就想去日本嗎?Ms.Green 都是推薦必定一定要安裝給每一個喜歡日本的朋友!

相關連結:

 

(本文由 廖阿輝 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廖 阿輝

廖 阿輝

阿輝目前是自由撰稿工作者 + 全職攝影師 + 社群網站經營,本身 IT 與資訊背景經驗約 10 年,也有在平面與網路媒體撰稿,文章撰寫著重技術內容為主,並以專業等級產品拍攝撰文,目前也是許多電視台科技資訊新聞節目來賓,也不定時在各家新聞台和大家分享最新資訊新玩意!
廖 阿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