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推《星際大戰》數位漫畫,年輕版主角詮釋經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4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line-webtoon-star-wars-digital-comic-series-hong-jacga-01-img-top

台灣的星戰迷有福了,行動閱讀漫畫平台 Line Webtoon 於 10 月在台灣與美國同步推出《星際大戰》數位漫畫系列,這部漫畫系列忠於《星際大戰》全球知名的經典原作,以年輕版路克 ‧ 天行者的新視角,呈現他在塔圖因成長的故事,並重新詮釋經典華麗炫目的場面,讓粉絲以新的方式享受史詩般的星際大戰神話。




Line Webtoon《星際大戰》數位漫畫的推出,讓讀者能以不同於以往的型態,享受這部經典系列電影,而 Line Webtoon 簡潔的設計、獨特的呈現方式,與容易閱讀的滾動型瀏覽風格,除了讓星戰迷享受其中之外,吸引更多想認識太空戰記的新粉絲。

Line Webtoon 強調此數位漫畫系列透過路克 ‧ 天行者的雙眼呈現故事,著重路克自身的情感歷程,以及三部曲的視覺詮釋,為 12 月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 7:原力覺醒》打頭陣。於每週四推出上最新的《星際大戰》作品,粉絲們可上 Line Webtoon 網站,或從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下載 Line Webtoon,體驗新型態的《星際大戰》。

line-webtoon-star-wars-digital-comic-series-hong-jacga-02
line-webtoon-star-wars-digital-comic-series-hong-jacga-03

(▲ Line Webtoon  推出《星際大戰》數位漫畫系列,讓星戰迷以新方式享受星戰神話。)

 

Line Webtoon 創辦人兼執行長金俊久表示:「這種身歷其境的數位漫畫表現方式,不僅提供星戰迷一個新體驗,也完美地詮釋了以數位方式來呈現故事內容的樂趣。」

《星際大戰》數位漫畫系列為知名的韓國漫畫家 Hong Jacga 所創作,他的多項作品包括《Hwa Ja》、《Dorothy Band》與《The Cat Funeral》備受讀者喜愛,其中《Dorothy Band》與《The Cat Funeral》更分別被改編為音樂劇與電影。

為了更真實地呈現《星際大戰》原作,Hong Jacga 與盧卡斯影業保持密切聯繫,確保故事的原著性及故事性,維持一流的星戰神話視覺體驗,不僅重建電影中的場景,甚至主角背景、故事地點都與原作中的宇宙一致,但同時又加入他獨特的現實主義和精湛的藝術風格。因為自己也是星戰迷,Hong Jacga 對原著素材的熱情成為系列作品中的亮點,讀者也可期待《星際大戰》漫畫中所呈現的新內容。

line-webtoon-star-wars-digital-comic-series-hong-jacga-04
line-webtoon-star-wars-digital-comic-series-hong-jacga-05
line-webtoon-star-wars-digital-comic-series-hong-jacga-01

(▲ Line Webtoon 《星際大戰》數位漫畫系列,以年輕版路克的視角說故事,重新詮釋經典華麗的場面。)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Line Webtoon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