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藍光發售在即,BB-8 新增「Watch With Me」功能陪你看電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06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APP
BB-8

去年星際大戰電影第七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上映後,新一代萌物代表 BB-8 狂銷熱賣,開啟了新的星戰玩具風潮,而最新的 BB-8 程式更新,將提供「Watch With Me」功能,提供更多互動樂趣。



隨著《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藍光與 DVD 將於美國時間 4 月 5 日上市,熱賣的星戰互動玩具 BB-8 也在最近發表程式更新,開發商 Sphero 表示,隨著《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藍光及 DVD 上市,BB-8 也將為 iOS 及 Android 系統提供全新的「Watch With Me」模式,使用者開啟「Watch With Me」模式後,BB-8 就會隨著電影情節做出各種反應,提供不一樣的觀影體驗。

特別要注意的是,由於「Watch With Me」是透過手機的麥克風收音,當電影播放到特定片段時,BB-8 才會做出反應,所以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最好讓手機保持充電。另一方面,由於《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片超過兩個小時,而 BB-8 充飽電僅能使用一個多小時,所以在使用「Watch With Me」功能時,最好也讓 BB-8 待在充電座上比較好。

最後來看看《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藍光預告吧,願原力與你同在。

資料來源/Sphero’s BB-8 can be your screening buddy for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Spher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