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超擬真光劍 【Valence Saber】讓你一秒變西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 周邊
Valence Saber_002

睽違多年的星際大戰終於在今天上映了,近期各家廠商不斷推出相關商品,希望能獲得影迷們的青睞,除了隨侍在主角兩側的機器人之外,絕地跟西斯手持的光劍也是相當吸睛的經典武器,於是超擬真的光劍 -「Valence Saber」就此誕生,可以更換顏色、發出音效、用來過招,真實度高達 99% 呢!



Valence Saber_007
Valence Saber_001

「Valence Saber」是《星際大戰》片中角色手持武器的模擬版本,由幾位熱愛光劍的研發人員所設計,為了讓光劍更具真實性,握柄上僅有用來充電的 USB-C 端口,沒有實體按鈕,所以手感上更加舒適;不僅能手持單支光劍對打與朋友過招,握柄尾端還做了可與另一支光劍相連接的設計,讓兩支相連後,就能組合成更強悍的武器囉!

 

Valence Saber_005
Valence Saber_004

「Valence Saber」支援 Android 系統,利用藍芽連接後,可透過手機 App 自訂顏色(共 31 色)和聲音效果(高達 240 種),一台手機最多可以控制 7 支光劍的聲光效果,讓多支光劍做對打模擬,不只能扮演電影角色,還能利用顏色的變化,製作出一場美輪美奐的光影秀呢!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呢?

 

Valence Saber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Valence Saber – The world’s best light-sab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