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迷又要傷荷包了,BB-8 與千年鷹兩款誘人遙控玩具本週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4 日 | 分類 周邊 , 電子娛樂
20150904-624x312

不管你對於《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有多少了解,你都得知道這是世界上最賺錢的智慧財產(IP)之一,就在迪士尼買下握有星戰智財權的盧卡斯影業後,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新玩具與漫畫,而順應今年星戰正史《星際大戰七:原力覺醒》的推出,迪士尼也授權與廠商製作極為誘人的玩具。



千年鷹號無人機

1415057016234681927

 

之前有個粉絲自行製作千年鷹號的無人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而很明顯地迪士尼也看到了這個商機,而該公司在台灣時間星期五凌晨,發表了《星際大戰》最知名的艦艇千年鷹外觀打造了一台四軸無人機。

這台千年鷹無人機是由加拿大玩具商 Spin Master 推出,為該公司 Air Hogs 系列的新品,該系列被喻為最好入手的初學者無人機,手把上有按鍵除了遙控以外,還可以發出音效,同時從影片看來操控的穩定感也相當出色。

該系列同時也推出 X 戰機版本,售價為 110 美元。

BB-8 遙控玩具

capture 2015-09-04 17.27.43

 

BB-8 為《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新機器人角色,推測是為太空維修機器人 R2-D2 類似定位的角色,而相較之下被認為更有科技感、同時也更可愛。

另一家遙控玩具廠商 Sphero 曾推出過以手機操控的遙控球,廣受許多玩具收藏家喜愛,而 BB-8 的球形設計也相當符合該廠商的設計,因此該公司自然也成為推出 BB-8 遙控玩具的首選。

除了可以用手機遙控 BB-8 以外,還可以設定 BB-8 自動巡航模式,讓他可以自動尋找路線走路,甚至還可以使用語音控制、AR 投影播放語音訊息,還會發出可愛的機械聲。

該玩具售價為 149.99 美元,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參考資料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