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essage》,讓你好好說再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1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goodbye-message-gbm-background-masking-device3-group-part-img-top

當您離開世界前有什麼想說的,現實可不是電影,沒說完可能就離開了這個世界。《Goodbye Message》就是一款遺言應用程式,錄製一段遺言,當去世後您的家人朋友可以解鎖收聽。



《Goodbye Message》的使用分為 3 步,首先是使用者錄製自己想對親人或者朋友所說的話,這些資訊會被鎖住,然後會給使用者一個唯一的解鎖碼,當使用者去世後由其親人和朋友開啟解鎖的步驟。

遺言資訊解鎖是這樣的,《Goodbye Message》會定期推播給使用者是否開啟解鎖遺言的電子郵件,使用者也可以自己設定這個推播週期的長短,當這個推播在 7 天內沒有得到取消或者確認,就會自動開啟解鎖步驟,將解鎖碼用電子郵件或者簡訊的方式發給使用者的親人或朋友。當他們去解鎖這些資訊的時候,除了提供解鎖碼,也需要提供您生前的一些資訊來確認這個人跟您相關。

目前 《Goodbye Message》 提供 30 天試用,完整服務 9.9 美元/年,最多留 5 則遺言,選擇 19.99 美元/年則會提升至 20 則。他們的合作夥伴有美國紅十字會、美國心臟病協會、美國癌症協會等。

國外還有一個告別的應用程式《Goodbye Quote》,不過這個就沒有那麼嚴肅,只是一個簡單的告別話語合輯,讓使用者在社群聊天中使用。有意思的是 《Goodbye Message》 這個產品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架近兩個月,但還沒有一個使用者對其進行評價。

goodbye-message-gbm-background-masking-device3-group-part1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oodBye Messag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