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進入台灣有譜?蘋果高層透露明年初就會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2 日 | 分類 Apple ,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1211-apple-music-F

等了近半年,Apple Music 終於會在明年初於台灣上線了?Apple 網路軟體與服務部門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在 Titter 上透露這項消息。



9 日 Eddy Cue 在 Apple Music 於中國舉辦的首場現場演唱活動中,上傳了一張與台灣歌手 A-Lin 的合照到 Twitter,並說到「Stunning performance by A-Lin(A-Lin 帶來了驚人的演出)」,結果台灣網友就在底下留言,「A-Lin 來自台灣,但在台灣的我們仍在等 Apple Music 上線。」

沒想到 Eddy Cue 竟然回覆了,他回說,「努力讓它在明年初上線。」

1211-apple-music

(截取自網友 Brain Wu 的 Twitter

 

Apple 推出的付費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在今年 6 月 30 日正式上線,原本台灣涵蓋在首波上線的國家名單中,但後來 Apple 官方表示在台灣「尚有法規問題需要處理」,而遲遲沒下文。9 日終於等到來自 Apple 高層的消息,雖然並非官方承諾,但至少讓台灣人看到 Apple Music 在台灣上線的曙光了。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呂 紹玉

我希望可以靠人性、靠政治、靠公民力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但更快的方法,似乎是靠科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