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愛.喜嗲鹿 3D 貼圖萌力全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5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手機
新聞稿

遠傳電信當家吉祥物愛.喜嗲鹿因愛而生,肩負對全台民眾傳愛的重要任務,2015 年冬季再度化身 LINE 貼圖為全台朋友訴說祝福小語,15 日以全新 3D 造型萌翻全台,即刻可至 LINE 貼圖小舖下載愛.喜嗲鹿 3D 貼圖,讓愛.喜嗲鹿佔據您的手機螢幕吧。同時,以愛.喜嗲鹿為主角的「愛不設限」網路活動已同步上線,分享活動即可兌換限量「愛‧喜嗲鹿 LINE 立體貼紙」以及 hTC A9 手機抽獎資格喔!



愛.喜嗲鹿萌力無法擋  3D 姿態立體出擊說愛

遠傳電信愛.喜嗲鹿以傳愛為己任悄悄伴隨全台朋友一路說愛,在 2015 年冬季,愛.喜嗲鹿再度站上 LINE 貼圖小舖為您衝鋒傳情,此次邀請台灣西基公司操刀製作 3D 貼圖,台灣西基是國內唯一一家曾經獲得 3 項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 SIGGRAPHIC 獎項的團隊,曾經製作過星際大戰動畫片,具專業國際級的製作水準,在台灣西基助攻下,以 Disney 規格打造 3D 質感貼圖,協力讓愛.喜嗲鹿的表情更為活靈活現、毛髮飛揚柔順更具動感 fu。

在充滿祝福與節慶的 12 月,愛.喜嗲鹿將為您萌萌道出「讚」、「加油」、「I Love You」,並進一步創造了以「鹿」為雙關語的愛.喜嗲鹿式語法貼圖,創作出「在鹿上」、「忙鹿中」,透過可愛的網路語言拉近與 LINE 友們的距離,盼讓 LINE 友們隨時都能使用愛.喜嗲鹿貼圖與親朋好友們愛的連線。愛.喜嗲鹿於 2014 年首度擔綱推出的 2D 貼圖,已成功推動遠傳 LINE 官方帳號好友數一口氣上衝到近 600 萬,2015 年 3D 進化版的愛.喜嗲鹿將再接再厲勇往直前傳遞幸福喔!

 

「愛.喜嗲鹿」愛不設限拼拼樂  愛的主打歌再抽 hTC A9

以愛.喜嗲鹿為主角策劃的「愛不設限」活動同步起跑,即日起至 2016 年 1 月底,進入「愛不設限」活動網頁,用您的想像力拼出愛‧喜嗲鹿,就可以得到一首自己專屬愛的主打歌,分享活動即可至全台遠傳門市免費兌換獨家限量「愛‧喜嗲鹿 LINE 立體貼紙」還可享有 hTC A9 手機抽獎資格喔!

遠傳自 2014 年起突破格局,以創意、互動性的通路行銷主軸,透過數位行銷、社群網路擴散與行動載具之整合運用,成功讓更多的消費者,從線上體驗加值服務走進實體門市,同時讓更多朋友有機會與愛.喜嗲鹿互動接觸,讓開口說愛的能量橫跨線上線下一起動起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