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智慧攝影機【ONAGOfly】再多人都能塞進鏡頭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6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ONAGOfly_001

雖然相機畫素變高、腳架等周邊設備越來越豐富,但還是有許多角度和畫面,會因為擺放高度、環境因素而無法順利捕捉到;於是造型輕巧、可自由飛行、具備攝影功能的「ONAGOfly 智慧飛行機」就因此誕生,可達成全方位、各種角度的攝影效果,再多人都能放進鏡頭裡唷!



ONAGOfly_005

「ONAGOfly」是全球第一款無人 GPS 自動追蹤攝影機,搭載 1500 萬畫素的攝影機,可在水平 100 公尺、垂直 30 公尺的範圍內遙控,無論是高速移動的瞬間,或是多人聚會,都能順利拍攝到珍貴的畫面,而且不需要安排另一個人按快門,所有人都能輕鬆地參與攝影。

 

ONAGOfly_006
ONAGOfly_007

ONAGOfly 內建自動對焦、笑臉辨識功能,而且具備紅外線感測器,可以感應周圍 20 公分以內的障礙物,以避免嚴重碰撞;搭配應用程式使用,與網路連結後,就能用手機控制 ONAGOfly 的起降、移動方向、按下快門、直接讀取拍攝畫面、下載檔案等,遠距進行各種操作。

 

ONAGOfly_003

在硬體方面,ONAGOfly 非常地小巧便攜,和手差不多的大小、重量僅 140 克,讓它能輕易地收納、被放入包內;四邊螺旋翼的設計,使其可以直接在手掌上起飛、降落,充飽電後能持續飛行約 15 分鐘,無論是從事各種活動,在攜帶上都非常方便、理想,適合喜愛動態攝影、戶外活動的人唷!

 

ONAGOfly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ONAGOfly: The Smart Nano Dron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