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覺醒!換上最新 Facebook 星際大戰「光劍」大頭貼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6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Facebook-Profile-photo_Star-Wars-Lightsaber_1

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將於 12 月 17 日在台上映,在美國時間 14 日晚間已於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會,官方 Facebook 專頁「Star Wars」並邀請粉絲一同換上最新 Facebook 星際大戰「光劍」大頭貼照。



每當發生重大事件時,Facebook 使用者大多會套用主題濾鏡的大頭貼照以表支持,相信讀者您應該不陌生。今年 6 月底美國最高法院作出全美 50 州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判決後,Facebook 推出「Let’s Celebrate Pride」活動網頁,可將您所使用的大頭貼照一鍵套用六色彩紅樣版;而在 11 月中旬法國巴黎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事件後,Facebook 則是推出代表法國國旗藍、白、紅三色的大頭貼照樣版。此外,其實前陣子美國職籃 NBA 2015 – 2016 賽季開打後,也能為自己的大頭貼照套用球隊隊徽,替自己支持的 NBA 球隊加油。

Facebook-Profile-photo_NBA_2

 

Facebook 大頭貼照的主題運用愈來愈廣泛,而當星際大戰熱潮風靡全球,《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也舉辦全球首映會的同時,官方 Facebook 專頁「Star Wars」也邀請影迷一同換上藍色或紅色「光劍」大頭貼照,為電影宣傳。

Awaken the Force within by adding Finn’s lightsaber to your profile picture.

Star Wars Movies 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Awaken the Force within by adding Kylo Ren’s lightsaber to your profile picture.

Star Wars 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 藍色與紅色兩種光劍,您想選擇哪一勢力?

 

您可在「Star Wars」專頁大頭貼照上找到套用選項,依然可選擇設定 1 小時、1 天、1 週或自訂時間,換回之前的大頭貼照,或是永久套用。不過筆者建議,可選用未套用任何樣版的照片,別將光劍重複套用在六色彩紅或法國國旗樣版的照片上。

Facebook-Profile-photo_Star-Wars-Lightsaber_2-side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