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全新手遊《飛天歷險》超 Q 3D 畫面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3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軟體、系統 , 遊戲軟體
新聞稿

大宇資訊 22 日曝光旗下全新手遊《飛天歷險》(暫名)遊戲畫面與遊戲相關資訊。大宇資訊表示,該款手遊為「大宇資訊」與「吉羽網路」共同合作開發的 3D 卡牌 RPG 手遊,以飛天歷險網路版為世界劇情架構,承襲原經典 IP 飛天歷險風格設計元素,完整重現山海經怪物系統,打造無接縫地圖全新 3D 環境城鎮。已經準備好接受鏡王的召喚、預備好重返飛天歷險之鏡中世界了嗎?2016 年的春天,一起和伙伴們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吧!




承襲原作元素  手遊版《飛天歷險》3D 登場

大宇資訊表示,開發團隊這一次傳承了飛天歷險網路版中的元素,全新打造出手遊版的《飛天歷險》世界。遊戲中參考了飛天歷險劇情,由於人心中的惡念,導致鏡中世界平衡崩壞,魔物橫行。而為了平衡鏡中世界的惡今力量,原本鎮守於鏡中世界的鏡王將召喚眾英雄前來協助鏡王們消除這些惡念力量!英雄們,拿起你的武器,一起英勇的拯救鏡中世界吧!

新聞稿

▲ 接受鏡王召喚的英雄們,拿起你的武器,一起英勇的拯救鏡中世界吧!

新創手控連攜系統  全 3D 電影運鏡式戰鬥畫面

在《飛天歷險》手遊版中,英雄們可選擇修羅族、天人族、鏡童族三大種族,並可與飛天歷險故事夥伴及各類魔物加入自己的戰鬥隊伍,聯手對抗鏡中世界中的強大怪物。英雄們也可以透過各種戰鬥與任務系統,取得遊戲中的道具,進而強化自己的夥伴,提高戰鬥勝利的機率。遊戲使用全 3D 電影運鏡式戰鬥畫面,提升戰鬥畫面流暢與精緻度,並推出全新首創「手控連攜系統」,讓你召喚巨大雙召喚夥伴提高戰鬥傷害值!英雄們,準備好妥善運用各式作戰策略,打倒破壞鏡中世界平衡的各大魔王,拯救鏡中世界了嗎?最完整的經典架構、最多樣的遊戲角色,2016 年春天,一起《飛天歷險》!

新聞稿

▲ 神秘的神器提供各式魔物、精怪、神靈。

新聞稿

▲ 全3D電影運鏡式戰鬥畫面呈現,對戰飛天歷險經典大魔王魔化雲生獸。

高達 200 組山海經經典角色  打造無接縫地圖全新 3D 環境城鎮

全新即時操作卡牌策略養成手遊《飛天歷險》,承襲《飛天歷險》網路版山海經怪物系統,擁有高達 200 組山海經 3D 經典角色,打造無接縫地圖全新 3D 環境城鎮,新創「手控連攜系統」玩法,提高戰鬥傷害值,讓你一玩就停不下來!

新聞稿

▲ 職業介紹──鏡童劍客,鏡界中侍奉鏡王的與維護鏡中和諧的種族。

新聞稿

▲ 《飛天歷險》3D 環景城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