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主角換你當 !《Triller》錄影、後製 3 步驟快速完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5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1225_Triller_000

一直以來大家都想在影音剪輯上有所突破,於是《Dubsmash》崛起、許多使用者竄紅;在對嘴類型的 App 延燒一段時間後,開發者們又有新的想法 -《Triller》,這款應用提供「小幸運」、「Hello」等熱門歌曲,拍攝多個鏡頭後,App 會利用蒙太奇的方式自動剪接,任誰都能輕鬆扮演 MV 主角唷!



icon1225_Triller

《Triller》內建的音檔以熱門音樂為主,使用者也可以將自己擁有的音樂作為背景,修剪合適的歌曲片段後,就能配合樂聲錄製影片,自導、自演,用多個鏡頭來打造專屬、獨特的 MV。

*移動紅色和藍色兩個端點,選擇合適的音樂片段後,就可以搭配音樂、開始錄製短片。

pic1225_Triller_001    pic1225_Triller_002    pic1225_Triller_003    pic1225_Triller_004

 

在開錄之前還能直接套用多種濾鏡、顏色等特效,不用後製也能快速營造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拍攝出兩個以上的鏡頭,《Triller》就會自動剪接畫面,即使不喜歡 App 挑選的片段,只要用手指向上滑動螢幕,就能切換到其他鏡頭錄製的影像、自行調整影片的內容。

不需要經歷任何困難的後製過程,即可將最精華的片段整合,上傳到 Instagram、Youtube、Facebook 等社群平台,讓其他使用者欣賞由你主導、主演的影音內容,是不是非常特別呢?

 

*點選左下角的功能選單,可以設定濾鏡、顏色等特效。

pic1225_Triller_005          pic1225_Triller_006

 

*在時間軸上會用顏色來區分鏡頭;手指上滑螢幕則可以為每個剪接片段切換影像。

pic1225_Triller_007          pic1225_Triller_008

(截圖自:《Triller》)

 

《Triller》影片介紹:

 

前往 Google Store 下載:https://goo.gl/tlG3lt

前往 App Store 下載:https://goo.gl/91FpW5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