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DXO ONE iPhone 的單眼級外接相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周邊
IMG_0675

iPhone 6s 的照相畫質已經很厲害了,但是其他 Android 手機的照相功能更是一個比一個強悍,一個比一個專業,沒關係,現在有了 DXO ONE 跟你的 iPhone 做伴,只要接上 iPhone 立刻讓手機擁有單眼相機等級專業功能!



DXO ONE 體積不大,規格可不簡單,擁有 2000 萬畫素 1 吋 CMOS 感光元件,f/1.8 超大光圈,ISO 最高可達 12800,延伸甚至可達 51200,最近 20 公分對焦,3 倍數位變焦,和可拍攝 FullHD 影片及 RAW 檔等功能。

IMG_0676

 

DXO ONE 擁有等同 32mm 的焦段,在搭配自家 App 後看起來就像是搭配了定焦鏡的的專業單眼相機,拍照介面提供許多模式可以使用,當然也能使用全手動設定拍攝,而拍攝完的照片,則是直接儲存在 iPhone 的相簿當中,當然直接上傳與分享的功能是一定不會少的。

06-mapp-v04-md-2x

 

另外,DXO ONE 也讓 iPhone 自拍變得更方便,可以 360 度旋轉的機身讓你在自拍時也可以獲得專業級的相片品質。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iPhone 以外,包括 iPad、iPod 等只要是使用 Lightning 接孔的 iOS 裝置都可以使用,不過 599 美金接近二萬元台幣的售價,可能還是要考慮一下。

06-mapp-v05-md-2x

 

DXO ONE 官網的影片介紹: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