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LG 推出全新家電品牌 LG SIGNATUR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8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新聞稿

LG 於 2016 CES 大展推出全新品牌 LG SIGNATURE 產品陣容,將 LG 最佳的技術與設計結合於單一品牌之下。LG SIGNATURE 的願景,是貼近每個產品的精神,維持它們的純粹與精巧本質。此系列的首發產品,包含美觀且支援 HDR 的 4K OLED TV、更進階的 TWIN Wash 洗衣機、技術最尖端的 Door-in-Door 冰箱、具未來感的混合式空氣清淨機、搭載多種功能的雙層烤箱系列以及最先進的 TurboSteam 洗碗機等。LG SIGNATURE 未來將於品牌擴充時納入更多的產品。



高階技術 OLED TV 打造最身歷其境的體驗

LG OLED TV (2)

LG SIGNATURE OLED TV 於 2016 CES 大展中榮獲「最佳創新」獎項,它消除了所有讓觀賞者在身歷其境體驗中,會造成分心的不必要元素,並將優雅與簡約的設計發揮到極致。LG SIGNATURE OLED TV 具備 LG 獨特的鏡面顯像設計(Picture-on-Glass),搭載 2.57mm 的超薄 OLED 面板,並具有半透明的玻璃背板及纖長前置 Sound Bar。為讓流線的外觀能夠自然融入任何室內環境,設計師去除了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並將喇叭置於支架內。

LG SIGNATURE OLED TV 已獲得 UHD 聯盟 (UHDA)的 Ultra HD Premium 認可,代表它符合解析度、高動態範圍、峰值亮度比、黑階、廣色域和音頻質量以及其他各層面最嚴苛的效能標準。LG SIGNATURE OLED TV 具備 HDR 顯示能力、Pixel Dimming、10-bit 面板和 10-bit 處理能力、ColorPrime Pro 技術 以及全新的 webOS 3.0 等功能,表現著電視技術的巔峰。

 

無與倫比的洗衣機

LG MINI Wash

LG 於 2015 年 CES 大展時首度推出 TWIN Wash 洗衣機,今年同樣在 CES 大展上,推出外觀更獨特先進的 LG SIGNATURE 洗衣機。LG SIGNATURE 24  吋滾筒洗衣機較從前任何機型都更為耐用、便利與精巧,在主機身下方底座具有的獨特迷你洗衣槽(MINI Wash)。

LG SIGNATURE 洗衣機具備簡約的設計,其中美觀的 Quick Circle 使用者介面最為突出,其可觸控式並以 17 度嵌入玻璃門的面板,讓使用者可以在站立時輕鬆檢視。一推即開(Push Open)洗衣機門,讓使用者就算雙手拿滿東西,都能簡單地輕輕一推就可打開機門。琺瑯質塗裝讓洗衣機的外觀精巧時尚,還能防沾指紋與抗磨損。

LG SIGNATURE 洗衣機搭載 LG 專屬的Centum System 技術,並搭配先進的懸吊系統,能夠提升洗衣機的耐用度與能源效果,而 Centum System 技術還能將洗衣槽在運轉間的震動減到最低,大幅降低洗衣機在運作時發出的噪音。

美國版的 LG SIGNATURE 洗衣機將提供不同的設計,以及具備 30 吋更大容量。

 

能看到食品新鮮度的冰箱

LG refrigerator

LG SIGNATURE 冰箱呈現將食材新鮮度的本質具體化,同時兼具直覺與進化特色。LG 實踐創新精神,加入 Knock-on Door-in-Door 功能,不透明的門中門隔層只要輕輕一敲,就能變為透明;這讓榮獲多項獎項肯定的門中門設計更上一層樓。透明的表面讓消費者能夠一窺冰箱內部,而無需開啟冰箱,藉由限制冷流流失來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

創新的自動感應開啟 Auto Door Open 功能,當有人靠近冰箱時便能自動打開機門,讓您即便在雙手拿滿東西時,也能輕鬆快速地拿取物品。LG SIGNATURE 冰箱是由 LG 的直驅變頻壓縮機所驅動,根據裝載狀況自動調整冷卻能力,獨特的設計可減少能源,並具有 10 年保固。

 

可清潔眼前空氣的空氣清淨機

LG Air Purifier

LG 相信,沒有什麼會比乾淨的空氣要來得更加重要了。設計精美的 LG SIGNATURE 空氣清淨機搭載創新的透明面板,讓空氣清淨的過程更加具體化,成為視覺體驗。這款空氣清淨機具備先進的 Aqua-Cyclone 功能,能夠善用水的特性,過濾有害的化學物質與污染物,並讓房間快速回到舒適的濕度。這款設備搭載 LG 的「半永久過濾系統」(Semi-Permanent Filter System),讓消費者能夠移除、清洗並重複使用濾網高達 10 年之久,節省時間與金錢。

雖然通常肉眼不能看見微小的灰塵粒子,消費者還是能夠透過 Smart PM1.0 指示器,看到室內環境的空氣品質。這個指示器位於控制螢幕的周圍,使用 4 種不同顏色的指示燈來表示極細小灰塵微粒的密度。

LG SIGNATURE 將在 CES 大展後,於北美、歐洲與亞洲等關鍵目標市場推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