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智慧驗孕棒不只告知結果,還能幫助使用者冷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9 日 | 分類 物聯網 , 網路
Pregnancy-Pro-1

平時市面上發售的驗孕棒,大部分都只會顯示出是否懷孕,至於之後的行動就要由自己來決定。不過較早前驗孕測試公司 First Response 在 CES 2016 上發表了一款名為 Pregnancy Pro 的智慧驗孕棒,除可以在手機上顯示出測試結果之外,更會提供其他實用功能。



unwire.hk 配圖

 

與一般的驗孕棒一樣,Pregnancy Pro 同樣亦是透過檢測尿液內的 hCG 水平,從而再判斷使用者是否有懷孕,不過該產品最大的特點是可以藍牙連接到各款 iOS 及 Android 智慧手機,只需要安裝專用的 Cycle & Ovulation 應用程式,接著驗孕的結果便會顯示在手機螢幕之上,而不像一般的驗孕棒只能看到「+」或「-」的符號。

unwire.hk 配圖

 

做為一款智慧產品,Pregnancy Pro 並不只會單純只會顯示懷孕結果那麼簡單。比如在 3 分鐘等待測試結果出現前,通常這段時間會令人相當焦慮,Pregnancy Pro 就特別提供多種功能,好讓使用者在等待時可以分散注意力,例如當中會設有「教育」、「冷靜」及「娛樂」等選項,分別會顯示出一些實用的懷孕資訊、冥想或呼吸練習教學及有趣短片等,可以讓 3 分鐘的等待時間變得更充實。

unwire.hk 配圖

 

當測試完成後,應用程式會要求大家輸入驗孕棒上的安全代碼,所有結果不會上傳到伺服器上,以便保障使用者的隱私。如果真的確認已懷孕,應用程式也會根據使用者輸入的上次經期周期,從而再計算出嬰兒出生的預計時間,並會提供一系列階段性目標的建議。雖然 Pregnancy Pro 的功能比起一般驗孕棒更全面,但留意該產品每次只能使用一次,想再使用就需要再次購買,而且其售價每支為 15 至 22 美元,比起普通驗孕棒貴約一倍。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