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蘋果拒絕合作夥伴 Volkswagen 在 CES 上展示 CarPlay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1 日 | 分類 Apple , 汽車 , 車用系統
201601102127591

在 CES2016 上汽車廠商 Volkswagen 福斯宣布加入蘋果 CarPlay 平台,將推出執行這個系統的汽車,但蘋果公司似乎對這家支援自家系統的汽車廠商並沒有太多熱情, Volkswagen 原計劃在 CES2016 上展示 CarPlay,但蘋果公司拒絕了這個要求。



德國汽車廠商終於宣布支援蘋果 CarPlay 車用系統,在剛剛結束的 CES 2016 上對外宣布了這一消息,但遺憾的是 Volkswagen 未能在 CES2016 上展示運行 CarPlay 系統的新車,原因並不是新車的的調整工作還未完成,據《Car and Driver》雜誌爆料稱,蘋果公司拒絕了 Volkswagen 公司在 CES 上展示 CarPlay 車用系統的無線連接功能。

Volkswagen 汽車公司的高級主管 Volkmar Tanneberger 透露, Volkswagen 原計劃在 CES 2016 上展示 CarPlay 車用系統的無線連接功能,但這個系統的擁有者不支持這樣做, Volkswagen 不得不使用了另一款車用系統來替代 CarPlay 進行展示。

蘋果公司拒絕汽車廠商展示 CarPlay 可能是因為合作廠商無法以 CarPlay 為重點來展示產品,或者蘋果與 Volkswagen 的競爭對手簽署了某項協議,限制 Volkswagen 展示 CarPlay。蘋果 iOS 系統升至到 iOS9 後,已經達成現了 CarPlay 與 iPhone 之間的連接,但這一系統還未支援任何一個商用版的娛樂系統。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