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C6 諜照出爐,將採無邊框螢幕設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C6-2-630x589

CES 結束,即將在二月底登場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成為手機品牌發表年度旗艦機的最大舞台,最近一張從中國傳出的諜照顯示,SONY 很可能在 MWC 中發表的 XPERIA C6 將採用無邊框螢幕設計。



在即將到來的 MWC 當中,HTC、SAMSUNG 和 LG 都傳出將發表年度旗艦機種一拼高下,SONY 當然也不例外。不過除了 Z6 系列外,近年來主打年輕時尚風格與自拍功能的 C 系列也非常暢銷,成為品牌中階旗艦主力。

目前推測新的 XPERIA C6 可能將採用 5.5 吋 Full HD 2.5D 康寧大猩猩玻璃,搭載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 MT 6755,從照片中看來,最大的改變是螢幕的部份成為無邊框式設計,讓 C6 可以擁有更大的螢幕視野。

根據外媒分析,C6 上市時間可能會面臨到不少競爭對手,像是華為的榮耀 5X、小米的紅米 3 等等,都是競爭性相當強的機種。不過在設計上 SONY 一向有其過人之處,尤其是日系設計風格一直以來都獲得粉絲支持,也讓 C6 佔了一點優勢。

資料來源/Sony Xperia C6 pictures show off near bezel-less displa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