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聯手星巴克推全新音樂服務,門市好歌也可輕鬆「外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1 日 | 分類 APP , 數位音樂 , 網路
2016-01-20_171201

去年星巴克(Starbucks)停止販售實體音樂專輯後不久,宣布與線上串流音樂服務 Spotify 合作,為門市顧客打造全新數位音樂體驗,現在這項服務終於推出。消費者只要在星巴克門市透過手機專用 app,就能立即查詢該門市的音樂播放清單,還能將喜歡的歌加入 Spotify 個人播放清單中。今後不只咖啡可以外帶,連星巴克播放的音樂也可以一起「外帶」了。



這項虛實整合的音樂服務,現已率先在全美 7,500 家星巴克門市推行。Spotify 用戶、星巴克會員獎勵計畫「My Starbucks Rewards」約 1,000 萬名會員,都能透過「Starbucks」應用程式使用服務。而這也是線上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首度結合實體門市所開展的創新服務模式。

2016-01-20_171802

 

星巴克執行長霍華‧舒茲(Howard Schultz)表示,星巴克與 Spotify 結合實體及數位,為門市音樂體驗開啟了新的時代,同時也為 Spotify 提供新的成長管道、讓顧客在使用服務時更有主導權、提供音樂人展現才華的世界舞台。Spotify 執行長 Daniel Ek 表示,Spotify 與星巴克聯手打造出獨特的音樂新體驗,讓雙方顧客都能在門市發掘更多音樂,並能隨時隨地透過 Spotify 盡情收聽喜愛的門市歌曲。

2016-01-20_173157

▲ 透過 app 可查詢所在門市所播放的音樂清單,喜歡的歌可加入 Spotify 播放清單中

 

「Starbucks」應用程式支援蘋果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只要透過服務便能享有個人化音樂體驗。目前服務僅在全美星巴克門市推行,會否進一步推展至海外星巴克門市則未有明確說明。

 

(首圖、圖片來源:Starbucks

資料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