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 WhatsYapp 寵物智慧項圈,讓狗狗跟你說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1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電子娛樂
the-future-of-pet-technology-553332281-part-img-top

迪士尼動畫《天外奇蹟》中,有一隻戴著特製項圈、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Dug)。現正有英國寵物用品公司希望將動畫中的概念變成現實,開發人員設計的寵物智慧項圈 WhatsYapp 可以將狗狗的吠叫聲轉化為人類的言語。究竟是怎樣做到的呢?



智慧項圈 WhatsYapp 需要配合智慧型手機一起使用,透過分析狗狗的聲線、移動和活動,將數據傳送到手機,然後轉換成人類能夠明白的訊息。英國寵物用品公司 Fetch 月初開設了一個研發中心,專門開發讓主人了解寵物需要和照顧牠們的新技術。除了 WhatsYapp 智慧項圈,正在研發中的還有一款貓咪專用,名叫 CatQuest 的 3D 投影遊戲機,以及一款鼓勵小朋友多跟親密互動的 PetPounds 手環。

Fetch 會在 2 月 8 日讓網友投票選出心中最佳的設計,然後就會將設計製作成原型機。

fetch-whatsyapp-collage

(Source: Mirror via Fetch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harlie Minnion on Vimeo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