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ocket photo 3.0 LINE FRIENDS 熊大限定版,情人節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4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 相機
新聞稿

甜蜜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將來臨,台灣 LG 電子宣布推出 LG Pocket photo 3.0 LINE FRIENDS 熊大限定版,將風靡全球的超萌熊大與旗下熱門明星商品結合,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情人節禮物選擇!



延續 LG Pocket photo 3.0 系列纖薄輕巧的特色,重量僅 221 公克、機身僅 2cm 高,讓情侶們隨身攜帶出遊也毫不感受到額外的負擔;而隨拍隨印、即分享的樂趣,更為旅行增添許多美妙專屬的回憶及情境。此外,LG LINE FRIENDS 熊大限定版搭配呆萌可愛的熊大造型專用袋及逗趣的熊大表情貼紙,讓女孩可以隨心情改變 Popo 的機身造型,在各種場合使用,都能快速成為眾人羨慕的焦點,感受男友貼心寵溺的愛意。LG 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 熊大限定版歡樂好友價 5,990 元,即日起至 2 月 29 日前購買,就送 Popo 情人節相本一只,珍藏與情人間最甜蜜幸福的時刻。

台灣 LG 電子家庭娛樂產品部協理金祥均表示:「LG Pocket photo 自推出以來即在口袋相印機市場扮演領導的地位,為持續帶給消費者驚喜的感動,LG 結合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推出 LINE FRIENDS 熊大限定版,讓準備度過一個美滿情人佳節的消費者們,能擁有最甜蜜可愛的禮物。同時我們觀察到智慧型手機已成為隨身相機,但許多消費者不只照相,更希望透過實體相片來保存記憶裡的美好時刻,LG Pocket photo 正能滿足消費者需求,隨拍即印的風潮將更加擴大席捲。」

 

超無辜 LINE FRIENDS 熊大限定版 Popo 上市

LINE PoPo

LINE FRIENDS 熊大每次出現都能輕易融化大批女性消費者,這次更一躍成為 LG 最新推出的 Pocket photo 限定版主角,隨時陪伴在女孩身旁,記錄每次甜蜜時光。因應情人節將至,LG 推出最暖心的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 熊大限定版,包含 LINE 熊大造型 Popo 專用袋及可愛熊大表情貼紙,通通於超萌 LINE FRIENDS 禮盒中一次擁有!除了呆萌的熊大機身,喜歡多變造型的女孩,更可以將可愛熊大表情貼紙貼於機身上,貼紙可依照每天心情重複使用,任意變換自已專屬的熊大造型。而透過 LG Pocket photo App 進行照片編輯,還可製作出一張張多彩豐富的照片,內建超過 30 種適合情人或朋友的內建圖框,滿足消費者在不同情境的需求,既可輕鬆展現浪漫的公主情懷,亦可簡單轉換成女孩們間最私密的對話與回憶。

LG Pocket photo

即編、即印、即貼、即分享四大特色  精美相本化身冬季最溫暖禮物

LG Pocket photo Zink

手做禮物最能打動人心,除了向最愛的人獻上最可愛的熊大限定版 Popo 之外,製作一本專屬的情人節相本更能為自己的貼心舉動大大加分。此外,LG Pocket photo 隨拍隨印,只要輕搖你的智慧手機(目前此功能適用於 Android 系統手機),搭配專屬 Zink 相紙,完全無需額外添購墨水和色帶,就能將美好回憶化作一張張色彩鮮豔的甜蜜照片,大大減低手做耗時的刻板印象。LG Pocket photo 編輯功能多元,搭配超強 App,多種濾鏡及分割效果可為相片製造更多創意;而透過列印在相片上的專屬 QR code,還可隨時與朋友分享心情,不論相隔多遠的親人們都能同步感受到喜悅幸福的氛圍。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 LG 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 熊大機,即可獲得精美相本一只,共可收藏 60 張相片,讓消費者隨心所欲的製作自己最有創意的照片,並寫下真摯的甜言蜜語,在寒冷的情人節中為喜歡的人送上溫暖的情意。除了 LINE FRIENDS 熊大機,還有 Hello Kitty 限定版可供選擇,粉嫩亮麗的外型實現女孩們盡情展現浪漫公主風的願望,在情人節中更顯甜蜜。

 

LG Pocket photo 口袋相印機情人節限定活動

  • 活動時間:2016 年 1 月 1 日起至 2 月 29 日止。
  •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購買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就送 Popo 情人節相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可以參加「還本樂金週週抽,全額免費月月送」抽獎活動。
  • 指定機型:

LINE FRIENDS 熊大限定版 PD239SF(5,990 元)
Hello Kitty 限定版 PD239SP(5,490 元)
璀璨金 PD239G(5,490 元)
甜心粉 PD239PH / 陽光藍 PD239BH / 優雅白 PD239WH / 淘氣黃 PD239YH(4,99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