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壞換新」方案,讓你用壞掉的 iPhone 加價換購新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5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broken-iphone-editorial-only-510px

iPhone 的螢幕面板就像少男少女的玻璃心易碎,蘋果在近期內將推出一項方案,讓顧客可以用螢幕破裂的舊手機,加價換購新機。



蘋果為了延長消費者對品牌的黏著度,近期將在官方直營 Apple Store 推出新服務,讓顧客手上螢幕破裂、按鍵或相機受損的手機,透過新的升級方案用加價的方式換購新機。

據外媒報導,這個服務將包括 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三種機種,依手機受損程度,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最高可折抵 50、200 和 250 元美金(約 1,600、6,600 和 8,300 元台幣)。

蘋果希望透過推出這樣的方案,鼓勵消費者升級換購手中的舊 iPhone,讓消費者手中的舊機甚至壞機都能物盡其用,並且能與時共進,享受新一代 iPhone 帶來的便利。

伴隨著這個服務,蘋果也在直營店推出代客貼螢幕保護貼的服務,消費者在購買保護貼後可以請店員幫你貼上。同時也與週邊廠商 Belkin 合作推出官方螢幕保護貼,甚至還有專屬的貼保護貼機器,供店員使用。

這兩項新服務預計從下星期開始在指定的蘋果直營店推出。

資料來源/Apple lets you trade in broken iPhone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