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即將開始推播 Xperia Z5 系列手機 Android 6.0 升級通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1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 z5 android 6.0

Sony 在猴年開春傳出好消息,品牌旗艦機種 Xperia Z5 系列即將可以更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第二波將開放 Z3 系列,而 M4 Aqua 也將加入升級 Android 6.0 的行列中。



據外電消息報導,Sony 已經著手讓包括 Z5、Z5 Compact 和 Z5 Premium 在內的 Z5 系列進行升級一段時間,最新消息指出,Z5 全系列機種均已經做好準備,即將開始更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

在不久之內,Z5 系列手機的使用者就會開始收到升級作業系統版本的推播通知,第一波升級的國家將會從土耳其開始,不過相信正式開始更新時還會有更多區域的使用者,加入第一波升級的名單內。

特別的是,Sony 在日前也宣佈,除了 Z5 和 Z3 系列手機可升級至 Android 6.0 外,Xperia M4 Aqua 將會跳過 Android 5.1 直接升級至 Android 6.0 作業系統,但目前尚未確定開放升級的時間。

另一方面,在許多區域因其強大自拍功能獲得不錯成績的 Xperia C3 則尚未傳出是否可升級至 Android 6.0 的消息。

首圖來源/Android 6.0 Marshmallow: update overview for smartphones and tablets

消息來源/Android 6.0 Marshmallow now seeding on Sony Xperia Z5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