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再推手寫筆機種 LG Stylus 2,預計 MWC 2016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Stylus-2

先前發表了 G4 系列手寫機種 G4 Stylus 後,LG 再接再厲準備在 MWC 2016 期間發表新一代手寫筆機種,同時也將扶正成單獨的產品線,命名為 Stylus 2。



或許是看到同為韓國品牌的 Galaxy Note 系列狂銷熱賣,讓 LG 也決定開發類似產品回應市場需求。LG Stylus 2 除了支援手寫筆功能外,在應用上也做了許多整合,像是拿出手寫筆時直接顯示快捷選單、離開手寫筆太遠會發出警示等等。

LG Stylus 2 將擁有 1280 X 720 HD 解析度 5.7 吋螢幕,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5GB 記憶體、16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800 萬畫素前鏡頭和 1300 萬畫素主相機,3000 mAh 電池容量,並採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

就規格上來看 Stylus 2 實在不能算是旗艦機種,LG 選擇以這樣的規格和 Galaxy Note 系列相比,可能只是投石問路,觀察市場反應,不過至少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規格,搭配售價應該會很有競爭力。

資料來源/LG announces Stylus 2, to be shown off at MWC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