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rint AR 相片印表機,讓你的相片動起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1 日 | 分類 相機
lifeprint 1

還記得電影《哈利波特》裡會動的照片嗎?現在透過 AR 技術結合手機 App,列印出來的相片也能擁有動態效果,來自美國加洲的 LifePrint 團體開發了新款的相片印表機,讓你把影片「列印」成相片。



已經在 Indiegogo 募資成功的 LifePrint 相片印表機,採用 Zink 相紙與熱昇華技術,平均單張列印成本不到 15 元,看起來和一般相片印表機並無太大差別,但是當你打開手機裡的專屬 App 對準照片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LifePrint 透過 AR 技術,讓你可以把手機裡的影片列印成名為 HyperPhoto 的靜態照片,當開啟 App 對準相片後,手機就會開始播放原始的影片。除了手機裡的一般影片外,LifePrint 也支援列印 Facebook、Vine、Instagram、Twitter 等社群網站上的影片,只要透過手機裡的 App 選好影片列印即可。

除了影片之外,像是蘋果的 Live Photo 和傳統的 GIF 圖片,也能透過 LifePrint 原影重現,就算你的朋友不是用 iPhone 也可以透過 LifePrint 列印出來的照片看到你拍攝的動態照片。

LifePrint 贊助專案價為 129 元美金起(約 4,300 元台幣),以相片印表機來說並不算特別貴,雖然現在已經募資完成,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透過 Indiegogo 專案頁面進行預購,LifePrint 預計今年 9 月開始出貨。

LifePrint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LifePrint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