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最新諜照,雙鏡頭及消失的 Home 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16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16196-12846-appleinsider-1-l

iPhone 7 的爆料越來越多,最近一組從中國流出的諜照顯示,iPhone 7 除了雙鏡頭設計、沒有天線圈和 3.5mm 耳機孔外,連 Home 鍵都拿掉了。



近來網上流傳一組 iPhone 7 的諜照,從背面可以明顯看到天線圈已經從機背消失,改到機身上下兩端,而新的雙鏡頭設計,也是改變的重點之一,不過仍然凸起的相機模組倒是始終如一。不過由於諜照畫質不佳,雖然能清楚看到蘋果 Logo 與 iPhone 字樣,還是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是 iPhone 7 的設計。

16196-12847-appleinsider-2-l

另一組諜照雖然拍到了手機正面與下方,但光看底部接孔部份很難斷定就是 iPhone(畢竟 HTC A9 也是類似的設計),但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蘋果的招牌 Home 鍵居然消失了。

雖然早幾年曾經有過蘋果打算移除 Home 鍵設計的傳言,不過隨著 Touch ID 和 Apple Pay 的推出,結合指紋辨識功能的 Home 鍵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被虛擬按鍵取代,更何況蘋果一向以來都致力於 iPhone 的無障礙設計,拿掉具備多種功能的 Home 鍵似乎也有違蘋果的政策。

無論如何,大家也都習慣了蘋果的各種諜照爆料,等到今年的 WWDC 大家就能一一驗證這些爆料的真偽了。

資料來源/Rumor: Chinese spy shots show ‘iPhone 7′ with dual cameras, no home butt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