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喇叭:只有你能聽見的指向性喇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17 日 | 分類 周邊 , 影音裝置
a speaker

過去我們對於個人聆聽體驗總是用耳機解決,但長時間配戴耳機的不適感與耳機線卻也沿生不少問題,現在透過獨特的指向性喇叭,不但能讓你享受專屬聆聽體驗,還能提供像耳機般的私人空間感。



A 喇叭(A Speaker)透過指向原理,將原本應該要擴散的聲音聚焦成狹窄的「聲束」,只要將喇叭對準自己,就能聽見聲音,A 喇叭強調精準的指向性,所以就算坐在你旁邊,也不會聽到任何聲音,讓你享受耳機般的私密性,又不會有長時間佩戴耳機的不適感。

來自法國的 Akoustic Arts 團隊,為了提供更獨特的聆聽享受,開發出超指向性喇叭《A》,透過將多個發聲單體組合排列的六角形將聲音集合成束,只有待在聲束範圍內的人才能聽見聲音,其他人完全聽不到,就像戴上隱形的耳機一樣。

《A》擁有大小兩種尺寸,提供立架和壁掛功能,目前只能使用 3.5mm 接頭連接,不過根據開發團隊的募資目標,在現在已經達成 300% 募資的情況下,開發團隊也加緊開發 Wi-Fi 無線模組,讓《A》可以擁有無線連接功能。

《A》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A’ Speaker : The speaker that only YOU can hea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