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3D 智慧眼鏡 Moverio,開啟 F1 賽車實況新紀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3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穿戴式裝置
新聞稿

角逐 F1 賽車冠軍的常客—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車隊,在 2016 正賽中讓參與貴賓享受到的將不只是勝利的快感。從 2016 第一場澳洲墨爾本 Albert Park 賽事起,Epson 將 Moverio 智慧眼鏡科技引進到賽事當中,用這支獨特的擴增實境眼鏡讓賽事更加栩栩如生。



對超過 100 位參加 F1 墨爾本賽的貴賓來說,這場賽事最大的亮點在於墨爾本 Albert Park 賽場的工作總部,也就是每個車隊的賽車控制中心。ㄧ般而言,參觀貴賓會在各種工作環境中體驗不同的性能導覽,其中包括賽車整備區,數據分析師會密切追蹤車況表現,團隊技師則會在檢修區中隨時待命。

將 Epson Moverio 智慧眼鏡科技引進 F1 澳洲墨爾本賽事,讓參與貴賓的數位行動體驗提升至另一個全新的境界,以雙眼穿透式鏡片觀賞到大畫面,將影音即時說明、社群媒體的第一手消息,甚至是車手的所有統計數據全部ㄧ次到位,完整呈現在穿戴 Epson Moverio 智慧眼鏡使用者眼前。

Epson 的智慧穿戴式科技,讓使用者在鏡片上有影像投射的情況下,仍然能看到四周環境,並且讓檢修區維修裝備零件的過程,以慢動作展示給貴客看,或是投放於檢修區牆上解釋賽車維修工作人員的角色。Moverio BT-200 的感測器讓穿戴者可運用手勢,看到想看的內容及內部的零組件,例如 Mercedes Hybrid F1 W07 賽車車體下的零組件,體驗 Mercedes 的極致工藝時尚,以及讓人嘆為觀止的革命性動能元件。

「這真是一場令人讚嘆、豐富且有內容,更是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參與 Moverio 旅程的貴賓 Mr. Cameron Arnold,不吝給予 Epson 擴增實境解決方案最高的評價。

經過了在墨爾本初試啼聲的大獲好評,應用 Epson Moverio 3D 智慧眼鏡的車隊作業區導覽將會成為 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車隊的一大特色,在本季接下來從蒙特利爾至摩納哥的 20 場賽事,成為 VIP 貴賓限定的專屬服務。

有關 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車隊如何應用 Epson Moverio 的擴增實境,提升貴賓的觀戰體驗,請觀賞影片。Epson 3D 智慧眼鏡 Moverio 相關銷售與服務資訊,請至台灣官方網頁查詢。

註: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